掠夜

魏无羡对江家产生的影响

题目有点暧昧,好吧,是实在想不出来,要是有好的发在评论区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江澄的性子养成起到了加陪加速,又因为魏无羡在江家成了一个靶子,对江澄性格的释放起到多陪阻止作用。(要是没有魏无羡,虞紫鸢也确实不会多闹,因为没一个时刻提醒的人,对江澄影响应该是小了一点点,但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也不会好多少)魏无羡靶子的作用体现出来了,有魏无羡,江家虞紫鸢和江澄有气会向魏无羡发出来,还名正言顺的说是魏无羡的错,没有魏无羡,虞紫鸢的气只好向江厌离、江澄、江家小辈、无名散修和家仆发,江厌离没什么,她不会迁怒,江澄可不是一个会忍气的人,他会把气发给比他低的人,江家小辈要是冲动的,就会离开江家,剩下两个就会把气放于最低的平凡人(有点看不懂是不是😂,看总结)。

甩锅,江家灭门明明是虞紫鸢受不住王灵娇的贬低,还是以她虞家三小姐的名义,后面甩锅给魏无羡,说是因为魏无羡,一开始的上门原因是六师弟的风筝,要是没有魏无羡,江家灭门就是传虞紫鸢受不住气,害江家灭门。(也看不懂😂,看总结)

射日,没魏无羡,江澄金丹先不说,就他爹娘的尸体,就别想好,连个爹娘尸体都保不住,江澄有什么能耐,射日要脱颖而出,不是家族实力支撑,就是自身过分实力强大,以江澄那射日前都没名声的实力,江家也被灭了,他有这个本事吗?

射日后,没魏无羡,无论怎个发展都会被江澄毁了的感觉,江澄当家主,江家不上反下,江澄忍不住他的脾气啊,会乱打人的,江家快速败落,被金家吞并,江厌离当家主,有江澄这个妒忌心强大的人,这家主是当不安稳的,但有金家,江家就是江厌离的隐形陪嫁,江家名存实亡,一个上好的外人当家主,有江澄,他会忍不住把江澄咔嚓的,顶多留下江厌离,江家顶多名头江家,实为那个外人的,然后,我发现,魏无羡当江家家主好啊,有滤镜,不会对江家怎样,江家完全没意外,还会成为四大家族之首的感觉,莲花坞一片和谐。

总结:没有魏无羡,江家在莲花坞的名声可能是:江家主母心狠手辣,杀人如麻,江家少主和主母如出一辙,更是看都看不起比他低一等的人,那个家主更是懦弱,连自己的妻子和儿子都管不好,江家女儿,还行吧,至少比她家人好,江家的家族实力可能是原著中的一半不到(因为虞紫鸢他们把气发在下面的人,打不过还跑不过吗,平凡人可能跑不了,但修士跑的了,所以剩下的是家仆那种)。周围的人对江家也是害怕恐惧的状态。

原著中的名声可好了,应该是江家家主、主母大气,收养一个家仆的儿子,江家少主也大气,对一个家仆之子都当成兄弟,江家小姐虽平平无奇,但也不乏大家之气,对家仆都当成弟弟,有这样主子,江家的待遇肯定不错,去江家吧。

甩锅的总结:没有魏无羡,江家灭门之后的名声可能是这样的,江家主母小气,还害得江家灭门,江家有这个主母真惨,看那个少主,有这么个娘,江家,恐怕悬了。江澄要是没一个脱颖而出的成绩,江家连小家族都算不上,莲花坞,不是被别人瓜分,就是被金家接手。

射日的总结:没魏无羡,江家只会在被灭门后一段时间在民间广泛,后面,恐怕对江家的传说是这样的,江家,有这个家族吗,哦,是原来的五大家族之一啊,不过没用,民间都没江家什么传闻,江家恐怕早就解散了,没什么好说的,不过,江家唯一的用处就是那莲花坞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面是我认为的,一看,有魏无羡,江家的好处可多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4)